ATP2013蒙特卡洛大师赛:拉奥尼奇完胜法国猛将 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昨日,在ATP2013摩纳哥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中,12号种子、加拿大小将米洛斯·拉奥尼奇以6比1和6比4完胜法国的朱利安·贝内特乌,强势晋级ATP2013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第二轮。
 
  拉奥尼奇上周末刚在戴维斯杯帮助加拿大战胜意大利首次打进世界组四强。这位二月圣何塞的SAP公开赛夺冠、右手持拍的球员本赛季的总战绩上升至14胜4负。
 
  此次已是拉奥尼奇第三次来到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他将在第二轮面对雅柯·涅米宁,芬兰人耗时62分钟以6比1和6比2横扫塞尔维亚的维克托·特洛伊基。
 
  九号种子马林·西里奇尽管丢掉第二盘,但是最终在鏖战超过2小时后以6比2, 6比7(6)和6比2的比分击败霍拉西奥·泽巴洛斯。
 
  克罗地亚人第二盘5比4时一度拿到发球胜赛局,但是却被泽巴洛斯后来居上逆转拿下。
 
  24岁的西里奇二月在萨格勒布夺冠,赛季总战绩暂时为16胜5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你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