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013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为自己减压 期待续写辉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2013摩纳哥大师赛,总奖金为2,646,495欧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已在蒙特卡洛拉开战幕。 作为每年红土赛季最早的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已经成为了马洛卡人的后花园-2005年开始他已经取得了42连胜的骄人战绩。而这一次,他亦是带着新赛季三连冠、14连胜的成绩来到摩纳哥大师赛,期待续写自己的辉煌。
 
  “我很高兴在这里比赛,开启欧洲红土赛季,毫无疑问这是一年中最好的一部分。我非常享受征战这些赛事,过去有很多激动的瞬间。今年对我来说更为特殊,因为过去一年很是艰苦,所以重回赛场、回到这些熟悉的地方真是太棒了。我没有像往年那样的压力,因为我知道我可能不会重复以往做到的。但是我会去努力,让自己打好比赛。”纳达尔说,“当我第一次赢得蒙特卡洛和法网的时候,我觉得未来我的职业生涯会打得更加冷静,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是事实却是相反,当你来年再来到这里的时候,你的压力会更大。”
 
  “我不认为自己是今年夺冠的最大热门,要想在这里获胜并不容易,我要做的就是一天一天的来。每年都赢下比赛是不可能的,总有一天这个纪录会终止。我会竭尽全力延续纪录,但你知道这就是生活,没有什么事情是永恒不变的。当然我很兴奋重返这里,我自己有很强的动力去打好比赛,让我自己打出一周很好的赛事。如果我能打出自己的比赛,那么我也是夺冠候选人之一。”纳达尔用这番言论帮自己减压。
 
  楚天运的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