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坦言会出战巴塞尔家乡赛 出场费高达7位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费德勒近日在接受瑞士日报《Tages Anzeiger》采访时,透露自己仍将会如往年一样出战10月份开打的家乡赛事--巴塞尔室内赛,尽管双方此前曾因出场费的问题谈崩,但显然现在问题得到了解决。
 
  “每个人都知道这个赛事对我的意义有多大,”费德勒表示,“现在仍然如此。”此外,他在采访中还否认了自己曾说过不会参赛的话,“我试着把这个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并宣称只要自己原意,“即便是没有任何合同或者协议也都会参赛。”
 
  据瑞士媒体透露,在双方此前签署的参赛合约于去年到期之后,费德勒的经纪团队向巴塞尔组委会开出了高达7位数的出场费要求,而这在对方看来简直是无法接受的,于是后者把此事捅给了媒体,结果引来舆论一片哗然。有趣的是,在费德勒官网于去年年底按照惯例提前公布的2013年个人赛程表中,巴塞尔起初并不在其中,但现在却已悄然恢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