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什古尔比斯退出索尼公开赛 费德勒同挂休战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下周2013赛季第二项ATP大师1000赛将在美国迈阿密展开争夺。前世界前十费什及近期状态神勇的古尔比斯宣布退出索尼公开赛的争夺,而止步印第安维尔斯八强的费德勒也将不会参加迈阿密站比赛。
 

  费什世界排名最高曾来到过世界第七,现世界排名已滑至第32位。去年自美网第四轮退赛后,他因为伤病已经休战了六个月。31岁的美国老将终于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复出,以32号种子出战的他在第三轮经过两个抢七遗憾不敌特松加,无奈出局。
 

  昨日,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退赛消息:“朋友们,很不走运我将不能参加今年在迈阿密的比赛了。但愿我能很快重返球场!感谢大家在印第安维尔斯对我的关爱和支持。”
 

  此外,拉脱维亚媒体曝出近期状态出色的古尔比斯也将不会参加迈阿密站资格赛的争夺,转而专心备战戴维斯杯。本周拉脱维亚人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苦战三盘,以6-4/4-6/5-7的接近比分惨遭11个大满贯冠军纳达尔逆转,终结了自己的一波13连胜。
 

  而在赛季初,17个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即公布了本赛季参赛计划,迈阿密并不在他的参赛计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