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谢淑薇险胜特萨伦科 佩内塔轻松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3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展开争夺,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经历超级抢七以6-4/7-6(15)险胜乌克兰人特萨伦科,意大利名将佩内塔6-4/6-1击败瑞典姑娘拉尔森。

 

  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首轮对阵乌克兰选手特萨伦科。首盘比赛谢淑薇虽然一发成功率差,但关键分表现出色,实现3次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各破掉对手4个发球局后进入了抢七争夺,抢七局中二人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最终还是谢淑薇技高一筹,直落两盘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0分钟。

 

  另外,意大利将佩内塔首轮对阵近期状态不错的瑞典姑娘拉尔森,首盘拉尔森7次破发机会只兑现了1次,而佩内塔仅有的两次机会全部兑现,从而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意大利老将则火力全开,双方都拿到3次破发机会的情况下只有她完成了两次破发,最终她以6-1轻松锁定胜局。

 

  在最新结束的其他几场首轮比赛中,日本一姐森田步美以1-6/7-5/6-4逆转了英国好手沃特森,法国新秀玛拉蒂诺维奇7-5/6-2淘汰了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哈萨克斯坦美女佩尔瓦克爆出冷门,以两个2-6输给了克罗地亚的汤姆贾诺维奇,罗马尼亚的贝古6-1/4-6/6-4险胜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