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丁宁将出席劳伦斯 刘国梁:获不获奖都是荣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点击数:

  3月6日消息,据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介绍,国乒新生代偶像张继科丁宁将携手出席3月1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

 

  2012年12月13日,中国乒乓球队获得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团队提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颁奖盛典,他说:“乒乓球不是像足球和篮球那样的大项,我们获得提名就是得到了一种肯定,也是因为球队的强大,以及在世界上所处的位置决定的。”

 

  那么为什么派出张继科和丁宁去现场参加呢?刘指导说:“我们是中国体育项目里唯一的团队候选,对乒乓球整个项目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契机,因此我们非常重视,决定由张继科和丁宁组合代表中国乒乓球队,他们是中国队两个新生代偶像气质的运动员。”

 

  本届劳伦斯,与中国乒乓球队一同竞争年度最佳团队提名的还有:(高尔夫)欧洲莱德杯队、NBA迈阿密热火队、红牛F1车队、西班牙足球队和美国男子篮球队,可以说都是群星璀璨的集体,中国乒乓球队能否有机会战胜各路豪强,确实是充满了巨大的悬念。对此,刘国梁总教练看得非常坦然,“去到这种大场面,不管获奖不获奖,我相信我们队员都一定能感受到特殊的荣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