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决战五局惜败张继科 打出大开大合场面赢喝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 点击数:
  3月3日消息,中国男乒直通巴黎血战到底选拔赛在镇江继续进行,最终张继科成功锁定队内第二张世乒赛单打门票。王皓也参加了今天的角逐,尽管他未能如愿以最快速度直通,不过在和张继科决战五局惜败之后,他同样赢得了一片喝彩。
 
  王皓和张继科今天在前四局屡屡打出大开大合的场面,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双方各胜两局之后将比赛带到决胜局,竞争的激烈程度甚至超过最近两年国际顶级大赛两个人交锋时的感觉。
 
  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皓和张继科打过那么多次比赛,应该说今天下午这场球是王皓技战术发挥最好的一次,“奥运会时如果王皓如果有今天这样的状态,我觉得可能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谈到王皓在最后一局的溃败,吴敬平说,“最后体能不支了,因为训练并不系统,精力体力下降得厉害。而且现在跟张继科相比,王皓的能力确实有点跟不上,继科有几个关键球处理质量太高,包括一些对拉的球有时候王皓只能应付。第五局第一个球很关键,继科处理得很好,第二个球接发球直接拧王皓正手,感觉一下子从气势压住了,打到后来王皓就弱一些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