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闫安拿世乒资格很谦虚:比张继科马龙欠缺很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直通巴黎世乒赛第四日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男乒三大主力都相继拿下单打门票之后,北京小将闫安战胜马琳、陈玘,顺利拿到第四张世乒赛门票,对于自己的首次世乒赛之旅,闫安表示目标乃杀进前4。

 

  在第三日的角逐中,闫安错过赛点,被马龙逆转,差一点就成功拿到入场券。隔日再战,闫安稳扎稳打,先是以3-1击败老将马琳,之后又以3-0拿下陈玘,继许昕、张继科、马龙之后,第四个锁定世乒赛单打资格。

 

  赛后闫安谦虚的表示:“自己准备还是很充分,心态调整也比较好,而且运气不错。对马琳后面两局还是有侥幸的成分,如果打到第5局决胜局,可能又会发生前一天那样的事情(错过赛点被逆转)。后面对陈玘,可能他刚刚没有打好,受到了一些影响,赢得也比较轻松。”

 

  18岁的闫安曾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出任混双,时隔两年之后,20岁的闫安获得单打机会,对于巴黎世乒赛,闫安直言要打进前4名,“和张继科、马龙他们比,我还是有很多欠缺的。接下来还是要完善自己的综合能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