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维奇疲惫时与女友去大自然 下个重要目标法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5日消息,2013年澳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做客微访谈,坦言当自己感到累的时候我会和我的女朋友、朋友一起放松,我们行走在大自然中,看一些书,做一些烹调,感受人和人之间的这种友爱、和谐,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每当我疲惫或者低迷的时候,他们总能给我无穷的能量。
 
  网友:你在澳网上已经是三连冠、第四次夺冠了,有没有想过在这里再拿几个大满贯冠军?小德:我想赢得更多的大满贯,我的下一个重大目标就是拿到法网冠军。
 
  网友:有没有想过去超越费天王17个大满贯的纪录呢?小德:我没有想过打破他的记录,但作为球员,坦白来说我想拥有更多的大满贯冠军。
 
  网友:是否觉得现在的网坛到了你的统治时代呢?小德:哈哈,我希望是这样,我们一起见证!
 
  网友:澳网的时候你还当了一回“医生”,演的相当逼真啊?这是演技的一次展示吗?觉得打球和演戏哪个更好?小德:不是,我只是想把更多的乐趣留在球场,我们都笑得很开心,这是最重要的。
 
  网友:你教会我很多网球和生活的东西,你就是我的偶像。请问当你面对困难,譬如破发点,或者是对手的赛点时,你是怎么想的?小德:谢谢,听到这个非常激动人心。其实每次面对困难都会很艰难,但我自己很自信、很有信心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不过,这个没有什么秘诀。
 
  网友:在你目前的职业生涯中,哪个大满贯对你来说是最很总要的?澳网、温网还是法网?小德:你刚提到的三个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当然,我不介意三个全都拿下,哈哈。
 
  网友:当你感到累的时候你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放松呢?你是怎样激励自己的呢?小德:我会和我的女朋友、朋友一起放松,我们行走在大自然中,看一些书,做一些烹调,感受人和人之间的这种友爱、和谐,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每当我疲惫或者低迷的时候,他们总能给我无穷的能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