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亲手给记者发巧克力 相信2013会是不错的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点击数:

  1月30日消息,在2013澳网问鼎之后,小德追平了由阿加西和费德勒保持的公开赛4夺澳网冠军的纪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德亲手给现场记者发放巧克力。

 

  “每次胜利都很特别,但这个冠军的意义更为特别,我也相信这会是一个不错的赛季。”小德说。

 

  去年与纳达尔的6小时鏖战让人记忆犹新,昨晚与穆雷的4盘比赛尚不足4小时,小德赛后打趣称,“今天比赛结束的有些早。”不过他直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也是我们赛前都预料到的。”小德称两人每次交手都会把体能推到极限,“前两盘抢7,我们打了2小时15分钟。我们打过很多次,很难再有新鲜的东西,今天我更加主动一些。”

 

  在被问及有关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一位澳网三连冠球员时,小德表现得很谦虚,“能够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成为第一个三连冠的选手,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塞尔维亚人表示进入大满贯决赛就已经有很不同的意义了,“我也期待着用过去的经验来帮助我参加每一个大满贯。”

 

  连续三年以澳网冠军开局,小德称可以预测到会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不过为了备战2月1日进行的与比利时队的戴维斯杯,小德称几个小时后就将返回欧洲,为此他也将错过今天进行的冠军球员例行的圆桌采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