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制胜食谱:驴奶酪+大枣 埃及艳后的青春秘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点击数:

  1月30日消息,2013年澳网稳定后,小德成功完成澳网三连冠创举,当费德勒的青春无法挽回地逝去,当纳达尔长时间陷入伤病的阴霾,小德成为费纳之后最伟大的球员。进入2013年之后,小德的食谱发生新变化,此前他开始经营并亲自代言驴奶酪,澳网决赛,小德又被发现在暂停时吃大枣。

 

  由于对花粉等过敏的体质,小德的食谱一直比较特殊,近年来小德开始吃麦麸类食品,体能越来越好。很多运动员都开始与小德交流食谱体会,有的还开始模仿小德。进入2013年,小德的食谱又发生了改变,此前他开始经营并亲自代言驴奶酪,昨日澳网决赛,小德又被发现在暂停时吃大枣。

 

  2012年12月,小德买下了2013年全球的驴奶酪,用于自己的“诺瓦克连锁餐厅”,据称驴奶营养丰富,埃及艳后正是喝了驴奶才青春永驻的,而驴奶酪更是珍贵,它的脂肪含量仅占1%,维C含量却是牛奶制品的60倍。小德也许正是吃了驴奶酪才变得体能越来越好。

 

  在网球比赛遇到体能下降时,大部分球员都会吃香蕉,但昨天小德却吃起了大枣,不知小德是不是听从了中医的建议。从中医理论的角度,大枣有抗过敏、减疲倦增体力的功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