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目标在蒙特卡洛 称穆雷完全配得上美网荣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3日消息,纳达尔如今的状态究竟如何是所有球迷都关心的一个问题,但是西班牙人却在采访显得十分谨慎,称无论是下周开始的阿布扎比,还是后面的多哈和澳网,都不是自己的目标,自己的真正目标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时能够恢复最佳状态,此外,他还对穆雷美网的夺冠表示肯定,认为英国人完全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在之前我就认为穆雷有可能赢得美网,因为网球真的欠他很多。奥运会的比赛改变了他很多,让他学会了如何在获胜后保持冷静,当之后他进入美网决赛时,你能感觉到他的确非常有自信,如果有了自信,遇到两盘领先被对手追平的情况对你而言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纳达尔对于穆雷美网夺冠评价道。

 

  当然,时隔半年再次重返球场,纳达尔的球迷们都期待着他能尽快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不过西班牙人自己却显得很谨慎。“在未来的一个半月内我发挥的如何并不重要,我的目标不是阿布扎比,也不是多哈和澳网,”对于自己在未来的计划,这位前世界第一谈到,“我希望能够100%的恢复,并通过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站的比赛调整好最佳状态,为冲击蒙特卡洛大师赛和红土赛季做好准备。重回最佳状态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当你长期无法比赛之后,你总会有一些问题,这是你必须要面对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