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对纳达尔复出前景持谨慎态度 依旧不放心其膝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22日消息,严重的膝伤使得纳达尔2012年的下半年全都处于休战状态,这也使他无法参加奥运会的卫冕战,也失去了担任西班牙代表团旗手的机会。随后他还缺席了美网以及戴维斯杯决赛的争夺。在因膝伤休整了近7个月后,纳达尔终于将要重返赛场了,他将于下周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正式亮相。不过在新赛季到来前,西班牙人还是对于自己的状况有些紧张,并表示在前三个月,会更加谨慎的安排自己的行程。
 
  “对于膝盖的状况,我自己并不是十分确定,这很正常,我要通过比赛来看看膝伤到底会有怎样的反应,”在周五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纳达尔说,“不过我要相信我的医生,同时也相信自己,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年26岁的西班牙人将参加北京时间下周四开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那也是他自从去年温网不敌罗索尔后的首项赛事。
 
  “我已经做好了在新赛季的一开始膝伤仍会有些反应的准备了,我会在前三个月中尽量好的结合比赛和休息的时间,谨慎安排行程。”纳达尔还表示,他期望自己能够参加印第安维尔斯以及迈阿密的比赛,以通过这两项大赛让自己为冲击蒙特卡洛大师赛九连冠做好准备。
 
  据悉,纳达尔将于26日启程前往阿布扎比,同行的还有他的叔叔兼教练托尼,不过托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对西班牙人的复出前景持相当谨慎的态度。“我先在还无法评价拉法会在阿布扎比又怎样的表现。我们一直都在让他的膝伤慢慢休养,虽然通过这几个月的努力,伤势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离拉法的最佳状态还是相差很多,”托尼介绍道,“医生也告诉我们在一开始一定要小心,我们会通过阿布扎比以及多哈站,来观察一下膝盖的情况到底如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