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新赛季做出长远个人计划 赞巴西球迷很热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2013赛季费天王的赛程中,他并没有把戴维斯杯和家乡赛事巴塞尔站列入其中。这在瑞士引起了一阵讨论。费德勒在接受《新闻报》采访时表示在巴西参加表演赛期间,巴西球迷遇见自己时的表现让他受宠若惊。他同时对关于新赛季的个人赛程计划做出了解释:“我必须要长远计划个人的参赛计划。”
 
  “我碰到比其他国家更多的球迷情绪激动的流出眼泪,”17个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说:“这确实太让我惊讶了,他们很多表现得很激动,相当兴奋同时还流泪了,所以那时我把他们抱在怀中和他们说,好了好了,我在这。我十分确信他们很高兴见到我,这确实让我很有幸福愉悦感。这让我不得不再次提醒自己,我来自哪里?告诉我自己我是谁?我也喜欢平常人的生活,回到现实有家庭、朋友们,生活过的恬淡惬意。当然我知道有时自己会成为别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对此,费天王解释说:“我并不害怕做出不受欢迎的决定。我必须要长远计划,未来两年、三年及四年内我希望参加戴维斯杯。但是没有人这样去想,每一个人只是在想那一时刻的事情。他们并不明白我是慎重做出这个决定的。在一些国家戴维斯杯并不是很重要,但是有些国家戴杯则举足轻重。这些决定并不是我简单想出来的,我是仔细衡量了几个月的。所以我做了决定,对于我来说在2月初不去参加与捷克队的戴维斯杯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也可以参加戴维斯杯,但那样的我我的赛程里只能参加四到五个大师系列赛,而不是之前的八到九个。”
 
  费德勒曾说过他们还有一些关于巡回赛的细节需要沟通,这个决定并不只是关于巴塞尔站将付给他多少出场费。费德勒对于这件事情回应到:“其实现在我还不知道有关的所有事情,关于我的家乡赛事不再是重要的传闻,显然这不是真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