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没有妻子陪伴我会退役 米尔卡是完美伴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费德勒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球王,背后有一个一直支持理解他的妻子。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曾经也是一名网球运动员,后因为伤病成绩一度停滞不前,之后嫁给费德勒成了专职太太,照顾好费德勒的一切生活。费德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调感谢妻子,感谢米尔卡在职业生涯中一直陪伴其左右。

  费德勒谈到太太说道:“不管我去哪里她都和我一起,对我来说她太重要了,她也喜欢看我打球。两个女儿的到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我们还是努力不影响到我的职业生涯。只要她可以就一定会在我身边,我想要是米尔卡不能再陪我(比赛),也许我就会退役了。”

  虽然不怎么大秀与米尔卡之间的恩爱,但是做了父亲之后的费德勒还是很喜欢公开谈论“爸爸经”:“我非常喜欢爸爸这个角色。几年之后当我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孩子身上的时候,我会和其他的父母一样去教育她们。”之所以能够事业家庭双丰收,球王背后的女人功不可没,费德勒十分感激米尔卡所做的一切:“米尔卡总是给我提供帮助,她是个完美的伴侣。刚认识她的时候我一个冠军也没有,而现在我拿到了76个,一切有目共睹。”
 
  家人的陪伴让费德勒能够安心训练、比赛,2013年脚步渐近,费德勒正努力为新赛季的到来做着准备。提到ATP当下的竞争,瑞士球王并没有分析BIG4之间的竞争,而是提到了当年曾在美网决赛绝杀他的德尔-波特罗,费德勒认为如果阿根廷人能够保证身体健康,2013年将给统治集团带来直接威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