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大战小德演绎王者争霸 小德欲开创“德”时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消息,31岁的费德勒三天来第三次走上赛场。伦敦O2体育馆17000个座位无人缺席。”瑞士人费德勒做客“主场”,无论对手是谁。他手感火热,一开场便连得9分以3比0领先。进入费德勒的快车道,一切便很难阻挡。逆转王德约科维奇已在之前与穆雷、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咸鱼翻身的功力。塞尔维亚人拖慢了比赛的节奏,慢慢追近比分。
  
  当德约科维奇接连两盘后来居上时,费德勒在压迫面前,抢七中打出惊世之拍,引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为费德勒喝彩。这一年,1座大满贯,3个ATP大师赛,第五个赛季胜利场次超过70场,302周世界排名第一……费德勒,敢与岁月斗青春。
 
  也为德约科维奇喝彩。落后时,他不紧不慢;领先时,他不急不躁。第一盘第11局,小德飞身救球摔倒在地,手肘和大腿都擦破了皮。在申请包扎后小德赢得了抢七。“对我来说这是完美的一个赛季。虽然看上去不及去年那么疯狂,却是格外有意义的一年。”从年初的澳网夺冠,到时隔四年后在年终总决赛成为王中之王,德约科维奇精彩开局,完美收场。小德的野心不止于此,他向往着开启一个“德”时代。
 
  曾经为阿森纳效力6年的前法国足球明星皮雷享受比赛,从意大利赶来的托蒂携妻亮相。他们与普通观众一样陶醉在纯粹的网球快乐中。费德勒被热爱,德约科维奇被追捧,因为正是他们以自身的技艺和意志,让更多人爱上网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