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女单解签:李娜遭遇小威 莎娃阿扎晋级无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总奖金5,185,625美元的索尼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上半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可能遭遇李娜等人的挑战;下半区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双星闪耀,实力高出他人一筹,前路平坦。另外两朵中国金花彭帅、郑洁签运平平,恐怕很难突破前两轮关卡。
 

  1/4区:金花李娜遭遇沃兹或提前对决小威

  未出战巴黎银行赛的小威休整后作为头号种子坐镇迈阿密赛,首个的对手将在佩内塔和拉尔森之间产生,第三轮可能遇到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第四轮对位的种子是萨法洛娃和齐布尔科娃,两位球员很难对现任球后造成威胁。
 

  负伤后首次出战的李娜第二轮将面对布伦腾斯和塔缇什维利两位新星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的种子莱普琴科实力平平。第四轮有可能遇到印第安维尔斯入围决赛的沃兹尼亚奇,中国金花还需要小心对付。如果能闯过沃兹这一关,她很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决小威,将是值得期待的大战。
 

  2/4区:彭帅前景不佳,拉德再度约战科娃

  拉德万斯卡和科维托娃连续两站分在同一1/4区。四号种子拉德万斯卡首轮的对手将在谢淑薇和图萨伦科之间产生,第三轮可能遭遇近况不错的德国人巴瑟尔,第四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大威廉姆斯和斯特芬斯两位黑珍珠之间的赢家。
 

  金花彭帅签运平平,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瑞典姑娘阿维德森,如果过关可能就会遭遇实力高出一筹的科维托娃,晋级前景不佳。科娃此后可能会遭遇菲利普肯斯和巴托丽,然后在1/4决赛中与拉德争夺四强席位。
 

  3/4区:莎娃签表平顺,晋级无忧

  在巴黎银行赛夺冠的莎拉波娃签表平顺,首个对手是外卡球员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遇到同胞维斯尼娜的挑战,第四轮有可能遇到印第安维尔斯的手下败将基里连科,晋级八强一路坦途。另外一侧的埃拉尼、马卡洛娃、伊万诺维奇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三位球员恐怕都很难对莎娃的四强之路造成障碍。
 

  4/4区:阿扎伦卡一枝独秀,郑洁或遭遇克星

  阿扎伦卡作为二号种子坐镇,首个对手将在本土新秀凯斯和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的种子是法国人科内特,第四轮的对手可能在文奇和纳瓦罗之间产生。
 

  金花郑洁也被抽入4/4区,首轮对手是近来状态较差的舍夫多娃,如果过关将面对金花克星、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也是凶多吉少。本区中科贝尔、佩特洛娃、扬科维奇都有希望进入八强,成为阿扎伦卡1/4决赛的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