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小德苦战两个半小时 2-1哈斯晋级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2年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男单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经过2小时33分钟的苦战后,以6-3/3-6/6-3击败老将哈斯。

 

  德约科维奇与哈斯都是一日双赛,比赛首盘,两人战成1-1平。第四局德国老将在浪费局点后反拍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随后的回球长出底线交出发球局,塞尔维亚人随后保发取得4-1的领先。第七局小德先后被逼出两个破发点,最终头号种子依靠对手的回球出界保发取得5-2的领先。之后小德以一记Ace球保住发球胜盘局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三局两人各自保发,之后哈斯送出love game保发后取得4-1的领先。第六局德国老将再次逼出破发点,最终哈斯依靠网前高压扣杀保发取得5-2的领先。第九局哈斯在发球胜盘局中的一记单反对角线出界送出破发点,但他利用一记发球直得挽救危机,随后连下两分保发6-3扳回一盘。

 

  决胜盘第二局哈斯在底线的扣杀出界送出两个破发点,不过德约科维奇两次失误浪费机会,最终还是德国老将保住了这一局。第四局小德一上来就连得三分,虽然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但是哈斯的击球打中拍框出界还是交出了发球局,塞尔维亚人保发后取得4-1的领先。随后三局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在发球胜赛局中回球挂网送出破发点,不过哈斯的回球同样挂网错失机会,接下来经过两次平分的缠斗之后,小德最终依靠对手的回球挂网6-3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33分钟的三盘大战,他将和同胞蒂普萨勒维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两个6-4淘汰了格拉诺勒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