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因伤退赛 伊斯内尔替补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数: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推特上发文,宣布自己因为伤势原因将退出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如此一来,美国球员伊斯内尔替补入围总决赛。


  纳达尔说道:“为巴黎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我已经做了一切准备,我真的很想参加,但是不幸的是,我上周准备参加巴黎赛时腹部受伤,而且我的脚踝关节出现了游离增生骨,需要进行手术来移除。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发现有段时间了,有时也会困扰到我,没有腹部问题我也打不了伦敦总决赛。希望下赛季我能健康归来。”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