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彭帅0-2遭巴托丽血洗 无缘晋级第三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日消息,2012年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了次轮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以1-6/3-6不敌法国名将巴托丽,无缘晋级第三轮。

 

  近年来巴托丽虽然稳居一流行列,但彭帅和她的交手纪录并不落下风。两人在过去的九次交锋中彭帅仅以四胜五负落后。作为同是两面双手握拍的球员,彭帅和巴托丽也经常被球迷视作比较的对象。

 

  第一盘,彭帅虽然稍显慢热,但还是在挽救两个破发点后顺利保发。巴托丽则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强势保发后将比分追成1-1平。逐渐在底线对攻中占据主动的巴托丽随后率先破发得手,抵挡住彭帅的反扑后,她就确立了3-1的领先。士气受挫的彭帅在发球局中再次以双误送出破发点,法国姑娘也没有浪费机会,轻松的完成了二次破发后,很快就把领先优势扩大到5-1。在巴托丽强大的攻势下彭帅显得办法不多,发球局再次失守后,她就以1-6输掉首盘较量。

 

  巴托丽在次盘开始后心态有所松懈,首局在破发点上发出双误后就交出了发球局。彭帅抓住机会连续抢分,顺利守住发球局后就以2-0领先。找回专注的巴托丽在强势保住第二盘首个发球局后开始提升士气,以Love Game实现回破后,赛会的9号种子很快就以3-2反超了比分。两人随后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彭帅在3-4落后的情况下未能顶住压力,面临破发点时送出双误大礼。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的巴托丽最终顺利保发,把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3,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