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已走出温网阴影 用奥运金牌弥补温网遗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旗手德约科维奇近日表示,自己经走出温布尔登网球赛失利的阴影,将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全力以赴。

 

  7月初的温网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1-3不敌费德勒,之后男单世界第一的宝座也被成就温网“七冠王”的“费天王”夺走。

 

  伦敦奥运会中,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分别镇守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比赛的上、下半区,这意味着两人要到决赛时才能相遇。德约科维奇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会用奥运金牌来弥补温网失利的遗憾。

 

  “我没什么可担心,也没什么可失望的。我现在已走出温网失利的阴影,很高兴能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小德说,“每个职业运动员都会有压力,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应对这些压力……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心态方面也没有问题。”

 

  “作为温网冠军,费德勒是本届奥运会的夺冠大热,当然默里、特松加,包括我自己,也有机会去争取金牌。奥运会和其他比赛不同,你代表的是祖国而不是自己,从这个意义上说,奥运会的网球比赛更像是团体赛,”小德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