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奥运团包机飞伦敦 小德担任开幕式旗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昨日塞尔维亚奥运代表团120名成员上午搭乘一架包机离开贝尔格莱德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本届伦敦奥运会,德约科维奇将担任塞尔维亚代表团旗手。

 

  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弗拉德·迪瓦茨说,“感觉非常好,4年之后终于又到了出发的一天。”

 

  23日, 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在晚会中对运动员们说,能够取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成功。塞尔维亚将观看你们的每场比赛,庆贺你们的每一个胜利。“我祝你们好运,你们身后有塞尔维亚。”尼科利奇将塞尔维亚国旗交给了塞尔维亚运动员。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旗手是塞尔维亚男子网球运动员德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