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网正赛名单:男女TOP100均参赛 彭帅接任李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正赛入围名单确定,小德领衔男单TOP100球手全部都报名参赛,女单小威率领众将出战,TOP100中只有1人缺席。中国军团中,张择、彭帅、张帅、郑洁、郑赛赛和王蔷,成功入围正赛。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前100的球手系数参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诸位名将,瑞士天王费德勒、卫冕冠军瓦林卡都在名单之列,因伤缺席总决赛的纳达尔也将在墨尔本复出,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前塞尔维亚名将蒂普萨勒维奇都将复出参赛。

 

  女单方面,小威廉姆斯领衔群芳出战,莎拉波娃、哈勒普以及科维托娃等名将均出赛,世界排名前100的球手中, 只有目前排在第58位的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未报名参赛,原因是因为臀部有伤。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瑞士的奥普兰迪和美国球手马泰克,都将使用保护排名参赛。

 

  中国方面,张择凭借澳网外卡赛冠军的身份,顺利跻身男单正赛。吴迪等人则要通过资格赛,来争取跻身正赛的机会。金花人选中,彭帅、张帅、郑洁、郑赛赛、王蔷等五人都直接入围正赛。

 

  据悉,正赛开赛前,澳网组委会还将各颁发八张男女单正赛外卡,通过资格赛晋级的16位男单球员和12位女单球员,也将出现在正赛签表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