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第八日看点:女单1/4决赛战响 穆雷继续冲8强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 点击数:

  7月3日消息,2012温网今天将进入正赛第8个比赛日,女单赛场上将上演1/4决赛,男单则要继续未能完成的1/8较量,德尔-波特罗、穆雷等人将分别出战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为八强资格而努力。

 

  温网第8个比赛日中,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都提前至伦敦时间12时、北京时间19时开赛,其他比赛场地将依然在伦敦时间11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挥拍。

 

  中心球场(伦敦时间12时、北京时间19时)

 

  第一场 费雷尔(7)VS德尔-波特罗(9)

 

  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6)VS科维托娃(4)

 

  上轮比赛中,小威廉姆斯和科维托娃都遭遇了不小的挑战,不过两人还是抓住机会,在天气搅乱战局之前完成了比赛。此前,两位选手共有过两次交锋,美国人取得了全部的胜利,这其中还包括2010年的温网半决赛。然而,过去的一年中,科维托娃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蜕变,今非昔比的她能抓住复仇机会更进一步吗?如果从两人的草地实力和目前的状态来看,这场四强之战可谓是针尖与麦芒的较量,如此一来临场的发挥和心态的稳定性就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向的最关键因素,至于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场 利斯基(15)VS科贝尔(8)

 

  1号球场(伦敦时间12时、北京时间19时)

 

  第一场 穆雷(4)VS西里奇(16)7-5/3-1未完赛

 

  雨水的造访让这场比赛未能及时完成,不过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穆雷已经在大比分中实现了领先,场上表现也在西里奇之上。休战了一个晚上之后,重返赛场的穆雷能够继续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再接再厉?又或是西里奇已经完成了自我调整,要用凶狠的进攻撕破苏格兰人的防线?不管是之于穆雷还是西里奇,这场对决都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阶段,但愿后半程的比赛也能一如既往的精彩。

 

  第二场 A-拉德万斯卡(3)VS基里连科(17)

 

  第三场 帕斯泽克VS阿扎伦卡(2)

 

  也许是此前夺冠的话题太多的集中在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身上,阿扎伦卡的温网之行显得有些低调。上轮比赛中,她以悬殊的比分横扫伊万诺维奇,让人对其表现刮目相看,也许是时候将她列入夺冠大热之列了。帕斯泽克的草地实力有目共睹,但去年正是阿扎伦卡将其在1/4决赛中淘汰出局,不过时隔1年帕斯泽克身上显现出了新的锐气和决心,这也让这场对决再次充满了悬念。

 

  2号球场 (伦敦时间11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

 

  第一场 费什(10)VS特松加(5)6-4/1-1未完赛

 

  3号球场(伦敦时间11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

 

  第一场 F-梅耶尔(31)VS加斯奎特(18)6-4/2-1未完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