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费德勒完美首秀 仅丢三局横扫昂首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消息,在昨天2012温网首轮争夺中,赛会六届男单冠军费德勒迎战西班牙左手将拉莫斯的挑战,本场比赛用时1小时19分钟,费德勒以三个6-1横扫对手,强势跻身第二轮。次轮,瑞士球王的对手将是意大利人弗格尼尼。

 

  比赛伊始,费德勒依靠强势发球顺利保住发球局,之后凭借轰出Ace球后保发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西班牙人一上来就连得三分,但费德勒随后发起反击后依靠一记正拍制胜分拿到破发点。拉莫斯在第五局抓住机会,随即完成了回破。遭到破发的费德勒在第六局再次发力,依靠对手回球出界love game完成破发,以6-1先下一城。

 

  次盘费德勒成功直落四球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取得2-0的领先。经过一番缠斗之后化解了危机保住发球局,不过瑞士人随后保发继续以3-1领先。在保住第六局后费德勒已经是5-1领先了,盘末第七局,拉莫斯没能顶住压力,费德勒的正拍直线穿越兑现第二个盘点6-1再下一城。

 

  第三盘费德勒和顺利爆发后,依靠Ace球保发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双方拉锯战长达13分钟,最终费德勒在随后依靠一记Ace球迅速保发5-0领先,此时他已经连得九局了。关键的第六局,西班牙小将顶住了压力,拿下了保住颜面的一局。不过最后他也没能是费德勒的对手,最终瑞士人love game保发后6-1拿下全场比赛胜利,昂首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