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李娜直落两盘迎开门红 次轮战罗马尼亚甜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消息,昨天2012温网拉开首日争夺的战幕,赛会11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首轮迎战哈萨克选手佩尔瓦克,最终李娜以6-3/6-1顺利过关。第二轮她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

 

  比赛伊始,李娜开局状态不俗,凭借两记Ace球率先保发后,李娜又接发球抢攻取得破发,以2-0领先。之后佩尔瓦克将比分追成2-2平,李娜在第五局止住状态下滑的趋势,不过佩尔瓦克也同样扎实的守住发球局,两人在前六局战成3-3平。之后的比赛李娜依旧保持强势,而对手的状态明显出现波动,最终李娜以6-3先拔头筹。

 

  次盘佩尔瓦克在次盘率先取得了保发,但是李娜表现也一样稳定,发球局送出Love Game后就将比分追成1-1平。之后李娜经历了平分的考验,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越战越勇的李娜在第五局一次网前强势击球得分后再次逼出破发点,压力之下佩尔瓦克再次送出失误,李娜也如愿实现了二次破发。最终李娜以6-1结束了战斗,顺利取得本届温网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