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郑洁三盘横扫幸运落败者 顺利晋级第二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WTA国际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开始了首轮的争夺。由于错过了报名时间,因此世界排名高达32位的郑洁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顺利从资格赛突围后,郑洁在首轮的对手本是乌克兰姑娘特萨伦科。但由于后者伤退,因此最终站在郑洁面前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36位的资格赛幸运落败者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两人此前没有任何交手记录,但曾在温网击败过莎拉波娃闯入16强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草地实力不容忽视,中国金花也不能掉以轻心。

 

  比赛伊始,两人均迅速进入状态,各自保发后比分形成1-1平。率先发力的郑洁曾在第四局逼出过两个破发点,但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关键时刻连续一发命中,顺利化解危机后也再次将比分扳成2-2平。进入盘中阶段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人虽然都曾在发球局中被逼入平分,但最终她们均经历住考验守住发球局。在前八局战至4-4平时,郑洁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延续着此前的稳定发挥,扎实的保发后以5-4向对手施压。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虽然先后挽救两个盘点,但俄罗斯红粉还是在第三次危机上缴械,郑洁顺利以6-4先拔头筹。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进入次盘展开猛烈的反扑,在第三局率先取得破发后,以2-1领先。不过郑洁随即展开反击,如愿取得回破后,她就以3-2反超比分。两人随后交换了发球局,郑洁守住关键的第七局后就以5-2领先。尽管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拿下了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但郑洁还是在把握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3笑到了最后,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