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雨水打乱赛程小克坦然接受 纳豆争冠难度增大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以及一场男单1/4决赛因为下雨的缘故被迫全部押后一天。这样的话,美网男单决赛将连续第二年被拖到第三个礼拜。

    四届美网冠军、现在担任网球评论员的麦肯罗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忍不住爆粗,“这样的情况真该死!”

    “观看星期四那场夜间赛事感觉就像摇骰子,这样推迟比赛真是个大问题,纳达尔和冈萨雷斯之间的胜出者将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甚至可能要连续打三天比赛。现在我们都在讨论星期一的决赛,很显然,目前纳达尔赢得冠军的难度更大了。”麦肯罗说到。

    虽然纳达尔在之前几场比赛中出现胃部肌肉拉伤的状况,雨水也算给了他缓冲调整的机会,但是相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已经各自在星期三就完成了1/4决赛,纳达尔却要面对连续三天参赛的窘况,显然这一切对西班牙人来说依然得不偿失。

    不过,对于大雨打乱赛程,小克认为能够接受:“这就是网球,这就是生活,不算什么新闻,我宁愿在这里等,也不愿意待在家里。”

    问题一来,讨论立马跟上,球员们怎么看美网是否加盖顶棚事宜?

    赛会五连冠费德勒表示顶棚对美网来说,就算不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很有实用价值的。“没必要吗?我可不那么想。要是有了顶棚,无论对球迷、赞助商、电视台还是球员本身来说,赛程就变得可预见。所以盖顶棚是好事,我也非常赞成。”

    美网一下雨,现在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就“笑”了。英国天才说到,“一下雨,他们就会出动上百人去球场上用毛巾擦场地,我想他们应该把钱投资在顶棚上才对。”

    不过也有人担心顶棚会毁掉法拉盛球场那独一无二的气氛。小威表示,“我认为在这么棒的场地上加顶盖有难度,而且历史上我们在雨水问题上做的很好。另外,要是在这里加个顶盖,会给人很怪异的感觉。”

    另外罗迪克在这个问题上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们已经在没有顶棚之下经历了许多大满贯赛事了。到时候如果装了顶棚,我们去哪里看康纳斯和肯德里克的比赛(录象)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