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彭帅惨遭美国新秀逆转 无缘晋级次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彭帅首盘0-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然而最终还是以7-5/3-6/2-6不敌美国希望之星麦克哈尔,次轮遗憾出局。取胜的美国小将在第三轮对手是皮尔,这位以色列名将在此前以7-6(3)/6-2击败了8号种子扬科维奇。

 

  年仅19岁的麦克哈尔是美国有潜力的新秀,在过去和彭帅曾经有过三次交手,也保持着两胜一负的领先。虽然彭帅在去年泛太平洋赛上曾送蛋取胜,本赛季状态不佳的中国金花也遭到美国小将爆冷。

 

  比赛伊始,彭帅在首局就挥霍了三次破发机会,而以0-1落后。逐渐找到进攻手感的麦克哈尔随即取得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确立3-0的领先。彭帅在第四局中虽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底线连续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导致她再度交出发球局,落后劣势瞬间被扩大到0-5。

 

  比赛期间,麦克哈尔在决胜盘中仍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美国小将在第三局对彭帅的发球局展开猛烈的攻势:中国金花虽然先后挽救了3个破发点,但麦克哈尔仍然如愿取得了破发,顶住彭帅的反扑后,更是一举确立3-1的领先。

 

  越战越勇的美国小将在第五局又再度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轰出一记Ace球后,她的领先优势已经进一步扩大到5-1。尽管彭帅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麦克哈尔仍然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2结束了战斗,逆转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你你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