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女单决赛前瞻:小威实力更高 A-拉伤病增变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7日消息,今天2012温网将进行女单决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将对阵首次闯入温网决赛的A-拉德万斯卡。小威力争追平姐姐五度夺冠的记录,而A-拉德万斯卡肩负着为波兰带回首座大满贯冠军的历史重任。

 

  身处下半区的小威在跌跌撞撞的度过了首周的赛事后,状态渐入佳境。尤其是连续淘汰科维托娃和阿扎伦卡,大有一鼓作气再度问鼎冠军之势。其中半决赛和阿扎伦卡一战中轰出24记Ace球的小威,让人真正见识到“Ace雨”的威力。

 

  经历了严重的伤病后,小威直到去年温网前夕才重返赛场。在度过了惊险的第一周后,小威开始展露自己的底蕴和经验上的优势。连续淘汰科维托娃与阿扎伦卡后,她终于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

  

  相对而言,A-拉德万斯卡晋级决赛显得有点让人难以相信,在八强涉险淘汰基里连科后,她才终于刷新了个人大满贯的最佳战绩。半决赛与科贝尔一役,A-拉德万斯卡完美的展现了自己多变球路。让那位去年美网击败自己的德国左手将输的心悦诚服。然而在今天爆出A-拉德万斯卡由于突患呼吸系统疾病,而被迫取消赛前发布会,似乎让决赛增添更多不明朗的因素。

 

  毫无疑问,两人在综合实力上对比,小威无疑更胜一筹。在半决赛击败科贝尔后,A-拉德万斯卡也直言决赛更愿碰到阿扎伦卡。小威强劲的发球,将是她最终问鼎冠军的最大本钱。究竟谁能捧起最后的冠军,只有在决赛后才见分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