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中国队小组第一出战哈萨克斯坦 李娜五月份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012年联合会杯网球赛在深圳比赛,东道主中国队在亚大区I组A组迎来第二场比赛,最终依靠张帅逆转获胜、李娜横扫大胜、郑洁/彭帅的胜利,中国队以3-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将  B组第一战哈萨克斯坦。

 

  作为赛会一号种子,中国女网被分在亚大区I组A组,同组还有中华台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前一天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对阵中华台北,最终中国队依靠李娜、郑洁和彭帅/张帅的出色表现,连下三场战胜中华台北队。

 

  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女将也没有手软,除了张帅先失去一盘实现着逆转,一姐李娜和郑洁均横扫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将迎战B组第一哈萨克斯坦,胜者将参加世界组附加赛。

 

  作为本次赛会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李娜在比赛这两天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尽管李娜不愿意在记者面前多说自己的事情,但连续赢球心情大好的李娜还是在赛后向记者透露了不少信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娜姐告诉记者自传正在筹划之中,预计5月份将与读者见面。自传的作者李娜现场守口如瓶,相信这本李娜自传又将在国内掀起新一轮“娜热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