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将在中国备战澳网 前世界第一本周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比利时女网名将海宁9日晚在安特卫普表示,她将在中国备战澳网。

 

     当晚,海宁与比利时女网另一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比利时港口城市安特卫普举行的钻石网球赛上对阵。赛前,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海宁说:“我本周末就将飞赴北京,在中国准备我的2011年赛季。我先在北京停留3天,参观设在那里的我的‘第六感觉网球学校’,然后我就隐遁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我需要独处一段时间,近几个月我太忙了。”

 

     作为比利时-荷兰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形象大使,海宁刚刚忙完比利时的体育公关。

 

     她说,她将在中国一直逗留到圣诞节,以备战澳网。海宁同时宣布,她与克里斯特尔斯准备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网球女双比赛,为此她们准备在2011年2月5日和6日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上小试身手,参加对美国队的双打比赛。

 

     在9日的钻石网球赛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克里斯特尔斯战胜了伤愈复出的海宁。海宁目前世界排名第12,由于今年6月右肘韧带拉伤而停止比赛。

 

     自从比利时网球“双姝”恢复参加世界大赛以来,曾经在117个星期里连续雄霸世界第一的海宁就再没有赢过克里斯特尔斯。上述两位女将截至目前共交手26次,海宁12胜14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