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手肘韧带撕裂休整两月 极有可能将缺席美网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我做了一些检查,结果表明右手手肘有一部分韧带撕裂,将直接导致我退出美网”近日比利时名将海宁在个人官网上宣布。

 

  海宁是在刚落幕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与同胞克里斯特尔斯一战中受伤的。首盘海宁以4比1领先时因一次救球摔倒在地,并及时申请了医疗暂停,随后比赛场上形势急剧变化,她手感顿失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6比2、2比6、3比6遭小克逆转无缘晋级。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海宁就曾表示,第一盘受伤影响了发挥,导致发球和反拍质量下降。且透露有可能伤及肌腱,需检查后方能确诊。

 

  果不其然,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她的右手手肘有一部分韧带撕裂,将迫使她在接下来两个月里无缘赛场,其中包括8月30日至9月12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此外比利时姑娘还透露随后四周,她将接受更多检查,来决定何时才能重返赛场。

 

  2009年9月,退役20个月后海宁宣布重返女子网坛,迄今还未染指任何一个大满贯冠军。其中距离最近的一次是今年1月澳网,她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一路奏凯杀进决赛,最终倒在了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拍下,收获亚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