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海宁让多少精彩久违 万众期待温网再演巅峰对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0日,在本月21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复出后的比利时双姝将携手征战这个她们从未加冕的大满贯赛事。届时全英俱乐部将期待她们再度奉献精彩的对决。

 

  人生难免会有一些难以意料的时刻,例如退役。但对于海宁和小克这两到三年间的离去或许并不让人那么吃惊,你很容易的可以理解这样的顶尖选手总是会在高要求下感到疲惫。那时候小克正准备为家庭投入所有,而海宁她仅仅是得到的已经够多够多。正因如此,所以可以预见她们的复出--因为疲惫总会过去。如今的她们依旧是精英分子中的一员,重新审视自己职业生涯的同时,对竞争再度充满了热情。

 

  对于小克来说,她或许更偏爱温网,因为罗兰加洛斯一直都是海宁的私有财富。在贾斯汀的职业生涯里,巴黎有着极为浓重的一笔。在她十岁的时候她的母亲将她带上了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两年后母亲因为癌症去世。海宁曾发誓自己将再度回来,在2003年她在那里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但在2008年,在卫冕的前十天她宣布了退役。2010年她带着激情又回来了,尽管她将罗兰加洛斯称为她的心之归属,但是温布尔登依旧是一片伟大的场地等待她去征服。

 

  小克童话式的复出故事家喻户晓,但是没有去年她在这里的表演赛或许一切都不会发生。“当收到邀请时,我想自己得好好准备。”小克说到:“我需要做体能训练、为自己设定一些目标,后来我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很享受这些过程。”随后她在复出后夺得了美网冠军,这一切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上个月她因伤退出了法网,但是她已表示自己将“完全无碍的投入草地赛季”,她已经选择了伊斯特本赛为温网热身。

 

  同时现在已经不只是比利时“双姝”,维克梅耶尔的崛起也给比利时网球灌注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去年这位年轻小将就打进了美网四强。在今年布里斯班和迈阿密海宁和小克有过两次交手,这两场比赛十分精彩,被认为是从2009年到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两场对决。各种原因,小克戏剧性的的赢下了这两次交手。那并非她们所能展示的全部,想象如果她们全部发挥自己的实力,那样对决是多么的让人期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