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主题T恤公开发售 专家调侃超越都灵裹尸布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著名网球评论人克里斯•蔡斯近日在博客上刊登了一篇以德约科维奇网球战袍为主题的文章,全文翻译如下:自从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看台上第一次看到德约科维奇的父亲Srdjan身着印有儿子肖像的T恤后,我们就一直在等待和期盼,这件自耶稣裹尸布以来最具超越性款式的衣服什么时候可以放在商店内出售,什么时候可以让我们这些芸芸众生也能买一件回家。究竟我们是可以拥有一件德约科维奇身穿白头鹰短袖的衣服呢,还是在余下的日子里永远可望而不可求呢?我的朋友们,现在咱们再也不需要担心了,在美网结束2个月后以德约科维奇作为主题的T恤终于可以在商店中买到了。不仅如此,在小德的官方网站上称,此次发售的服装有多达5种款式供人们选择,其中就包括小德老爹在美网穿的那一个款式。我选了其中最好看的三种为大家介绍一下:

   小德主题T恤公开发售款式之一。

 

  1 原版款式

 

  这一件看起来与德约科维奇父亲所穿的那件如出一辙,现在我终于了解达芬奇第一次看到蒙娜丽莎的感觉了。

 

  如果你想要一件背面只有一只孤单的手以及一把球拍和一颗网球的衣服,这一款就绝对是为你设计的。(设计)只是有点不协调而已。

 

  3小德发球款式

 

  这个款式让小德的发球看起来很不错,没有那些发球前那些无休止的拍球动作,我特别喜欢塞尔维亚语中德约科维奇的拼写方式(Đoković)。在德约科维奇的网站上,这些T恤以一件“5,000din”出售,根据汇率它们相当于64美金(译者注:相当于人民币大约420元),价格高的可以让你轻松记住这可是印有德约科维奇肖像的衣服哦。圣诞老人,你现在知道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了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