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感谢观众支持 当上第一感觉美妙无压力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新任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延续着自己下半年的超强状态,她在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中以6-1,6-1轻松战胜11年内第10次参赛的德门蒂耶娃,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锁定年终No.1。

 

    无论是获胜场次还是单打冠军数量,沃兹尼亚奇本赛季的数据都和她的排名一样高居WTA第一位。击败德门蒂耶娃之后,她今年已经取得了60场单打胜利。过去33场比赛里,丹麦甜心只输掉了两场。

 

    周二的比赛只持续了53分钟,上周在卢森堡站因为脚发炎而退赛的德门蒂耶娃失误频频,全场非受迫性失误之比达到34比5。沃兹尼亚奇接受现场采访时说:“伊莲娜(德娃)是个出色的球员,能够赢得这么轻松感觉真不错,我很高兴。多哈给人一种美妙的感觉,观众的支持也是如此,今天大家的助威十分重要,我很期待自己的下一场比赛。”

 

  沃兹尼亚奇谈到身为世界第一的感受时说:“我现在成了大家都要击败的对象,但这种感觉其实不错。因为我知道世界第一意味着我拥有相当出色的成绩,想到这里就会觉得非常棒。”

 

  由于周三马上要与斯托瑟交手,比赛结束后沃兹尼亚奇的父亲和教练一起留在现场观看了澳大利亚人与斯齐亚沃尼的较量。目前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沃兹尼亚奇只要再赢一场小组赛,即使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成为今年年终总决赛冠军,她也可以首次当上年终No.1。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