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中心第二次联调联试 亚运将不引进鹰眼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广东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迎来了第二次全面联调联试,奥体网球中心竞赛主任万建斌介绍,广州亚运会的网球赛事将不会引用鹰眼技术。

 

  本次联调联试的内容包括信息系统、计时计分系统、颁奖流程、场地安排布置、断电下雨应急预案等。虽然没有运动员来到现场,当一些网球专业的大学生模拟运动员,整个联调联试的过程与正式比赛并无二致。

 

  不过网球比赛中一直非常受到关注的判罚技术问题依然受到了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奥体网球中心竞赛主任万建斌表示,亚运网球比赛将不引进鹰眼。他表示,亚运会网球比赛不同于一般的商业性赛事,考虑到比赛时间、比赛经费等一系列问题,已经与亚网联达成共识,比赛过程中不会引进鹰眼技术进行判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