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费德勒完爆大炮 携索德林晋级八强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ATP250赛事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继续男单次轮争夺,费德勒索德林悉数亮相,结果两场比赛毫无悬念,费德勒6-1、6-2摧毁美国大炮邓特,而本土作战的两届法网亚军索德林6-3、6-3轻取本杰明-贝克尔同样跻身八强。

 

  作为一项250级别的巡回赛,瑞典赛每年能够吸引住本土名将索德林前来撑场面已经相当难得,而今年费德勒的驾临更令瑞典赛蓬荜生辉,此前人们纷纷猜测瑞士人只是走个过场,然而面对自己当下的良好状态,费德勒想不胜都难。

 

  首盘比赛头号种子很快进入状态,费德勒固若金汤的防守令美国大炮毫无可乘之机,相反邓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却全面被动,很快费德勒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从而6-1先声夺人。第二盘费德勒显然没有仁慈的想法,在迟迟无法破掉瑞士人发球局的情况下邓特心态逐渐失衡,发球局又两度失手后美国大炮2-6再输一盘拱手让出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50分钟。八强战中费德勒的同胞兼好友瓦林卡将向其发起挑战。

 

  在瑞典,索德林的超高人气丝毫不会逊色于费德勒,首轮轮空的他本轮面对德国人本杰明-贝克尔,2号种子比赛自始至终也没有留给对手太多的发挥余地,两个6-3索德林轻松闯关,他也在向着同费德勒会师决赛的目标前进,四分之一决赛索德林将接受梅耶尔的挑战。

 

  同期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酷哥布雷克苦战三盘,最终以6-4、3-6、7-6(2)艰难淘汰德国的资格赛选手巴青格尔,布雷克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芬兰冰人涅米宁;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以6-3、6-4击败法国花蝴蝶克莱门特,同样晋级八强的还有资格赛选手多迪戈,他在本轮比赛中以两个6-1横扫资格赛选手卡姆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