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青少组:本土男球员10年后再夺冠 青奥冠军赢女单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4个比赛日。虽然最受关注的男单决赛没能如期上演,赛场仍旧产生了两位新的冠军。男子青少年冠军归属本土球员杰克-索科,而女子桂冠则落入了青奥会冠军、俄罗斯女孩加里洛娃的手中。

 

  男子青少年决赛是一场美国内战,在10号种子丹尼斯-库德拉和非种子球员杰克-索科之间进行,巧合的是两人分别淘汰了中国球员王楚涵和欧阳博文。经过了三盘109分钟的比赛,索科以3-6/6-2/6-2逆转同胞折桂。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迪克在2000年击败吉内普里夺冠以来,首位在美网青少年组夺冠的本土球员。他将在本月24日年满18岁,在成年选手集体向二流滑落的同时,美国青少年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他也持外卡参加了今年的成年组比赛,不过在首轮出局。

 

  女子决赛则是一场俄罗斯内战,由赛会头号种子、刚刚在青奥会战胜中国球员郑赛赛夺冠的加里洛娃迎战非种子球员普丁赛娃。比赛过程几乎毫无悬念,仅仅用时73分钟头号种子就以6-3/6-2横扫胜出,夺下了女单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