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查尔斯顿公开赛:彭帅不敌老将鲁西奇出局 郑赛赛亦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WTA顶级巡回赛查尔斯顿公开赛女单首轮正在进行中,伤愈复出的彭帅继续征战绿土赛场,首轮对决,彭帅2-6/1-6惨败于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拍下,遗憾出局,另一名中国金花郑赛赛亦2-6/1-6不敌赛会14号种子选手卡萨金娜出局。

 

年初手术后重回赛场,彭帅只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转战查尔斯顿,首轮她就遭遇34岁的鲁西奇,后者虽然世界排名只有74位,但打法凶悍,实力不俗。首盘比赛,彭帅始终没有找到节奏,以2比6先丢一盘。第二盘对手手感不减,取得5比1领先,最终,中国金花没能扳回比分,以1比6输掉全场比赛。


另一场中国球员的比赛中,金花郑赛赛对阵赛会14号种子选手卡萨金娜,两人实力悬殊,卡萨金娜6-2/6-1直落两盘,横扫郑赛赛,轻松晋级2016查尔斯顿公开赛次轮。


至此,2016查尔斯顿公开赛,三名出战的中国球员张帅、彭帅、郑赛赛,仅彭帅一人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