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穆雷因背伤未愈退出 明年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再次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安迪·穆雷宣布将退出2013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缘由他在九月份进行了一次背部手术,并因此退出了在伦敦O2球场进行的年终赛。此后他将继续进行积极的康复治疗,力争能在2014赛季重返ATP世界巡回赛。


  “我真的很失望今年不能参赛,因为我很享受在本土球迷面前比赛,那是非常棒的比赛氛围。”穆雷说,“所有球员都很期待能在伦敦献技。明年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再次入围。”

 

  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总监安德烈·席尔瓦表示:“非常遗憾安迪不能参加这个赛事。他今年在巡回赛中创造了历史,大家一定想念他。我们给他最好的祝愿,希望他能快些复原,我们希望能看到请强壮的他参加2014赛季的角逐。”

 

  只有世界前八号单打选手和前八对双打组合能够参加这项年终总决赛。拉菲尔·纳达尔,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大卫·费雷尔是另外三位已经入围的单打选手。在之后的几周中将球员们将争夺剩下的五个单打席位。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托马斯·伯蒂奇, 罗杰·费德勒, 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和理查德·加斯奎特目前占据阿联酋航空ATP冠军积分排名第五至第九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