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赛:穆雷挽救盘点晋级四强 巴格达蒂斯出局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1日 点击数:

  昨天,总奖金为630,500美元的ATP洛杉矶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最终,头号种子、英国选手穆雷2-0击败了哥伦比亚选手法拉,晋级半决赛,两盘比分是7-6(3)/6-1。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西班牙美男子菲-洛佩斯,后者激战3盘以3-6/7-6(8)/6-4逆转淘汰美国酷哥布雷克。而3号种子、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则被6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横扫,无缘四强。

 

  穆雷与法拉的比赛是四场比赛中最晚结束的,首局比赛,穆雷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两人从1-1一直战至6-6,比赛被拖入到抢七大战中,最终穆雷惊险胜出。第二盘比赛一上来两人就各自取得了一次破发,第4局法拉的一发出现问题,穆雷顺势再度完成破发,确立3-1的优势,英国小子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随后再度取得破发,最终以6-1强势的拿下第二盘,第二盘穆雷在总得分上以32-20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穆雷全场比赛一发成功率只有42%,其中次盘一发成功率更是低至38%。

 

  穆雷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菲-洛佩斯,后者在于布雷克首盘比赛中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以3-6先丢一盘;第二盘两人各自完成一次破发,西班牙帅哥凭借抢7艰难的以10-8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菲-洛佩斯依靠唯一次破发以6-4实现的逆转。/7-6)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F-洛佩兹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2-1(3-6/7-6/6-4)惊险逆转美国好手布雷克。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2号种子美国人奎雷伊苦战2小时20分钟轰出14个aces球以6-2/3-6/7-6(4)淘汰德国老将舒特勒,两人各取一盘之后进入决胜盘,又先后取得2次破发拖入抢7决胜,身高1米98的奎雷伊依靠发球的优势以7-4险胜。奎雷伊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塞尔维亚眼睛侠蒂普萨勒维奇,后者以6-3/7-5淘汰了3号种子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