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将奥丁透露正在备战美网 被称可达大小威高度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在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有一名来自东道主的黑马球员,她的知名度足以比肩诸多世界级名将。她,就是美国小将奥丁。去年她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闯入美网八强,先后淘汰包括德娃、莎娃、佩特诺娃在内的四名俄罗斯红粉球员,抢尽风头。时隔一年之后,奥丁又开始为美网备战,她的一举一动颇受球迷关注。

 

  与去年不同,奥丁今年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第44位,不用再从资格赛打起,能够直接参加美网正赛。在TENNIS.COM上,奥丁更新博客,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她写道:“我很高兴回到美国的硬地赛场,我已经征战美网系列赛。在美网开赛之前,我将连续参加五项赛事,希望在美网达到巅峰状态。”

 

  目前,奥丁正在参加西部银行精英赛,结束温网之后,这是她参加的首项赛事。期间,除了度假休息之外,她一直在进行严格的训练。艰苦的训练得到回报,在西部银行精英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奥丁在先失一盘,并且在第二盘1-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战胜沃兹尼亚克。如此的惊天逆转,让奥丁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实际上,逆转比赛我也经历了很多次,但是这一次是在落后如此多的劣势下逆转!当时我以1-5落后,到了这个时候,我开始打得无所畏惧,我打得更好,她却开始出现失误。到了4-5的时候,我感觉又回到了比赛当中。很高兴,我能够度过难关。”

 

  遗憾的是,在北京时间今天进行的八强战中,奥丁以0-2不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无缘八强。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奥丁赛前评价对手时表示,“她击球很重,发球也不错,反手也有很好的表现,她的打法很像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和佩特诺娃。”

 

  尽管在比赛中止步,奥丁的粉丝仍旧给予她绝对的支持。有球迷在其博客后留言,称她是继威廉姆斯姐妹之后,美国又一名世界顶尖选手。球迷很好奇奥丁如何应付由此带来的压力,他们甚至在网站的讨论区里就此问题展开热议。随着美网的临近,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球迷关心的,也是奥丁自己需要解答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