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赔率 小威榜首莎拉波娃进前三成潜力股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4日 点击数:

  美网大戏还有一个月就要展开,日前,本年度法拉盛公园女单冠军的赔率也新鲜出炉。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由于在今年的前三个大满贯中表现出色,夺得了两次冠军,进入了一次八强,在脚有伤的情况下依然名列第一;卫冕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紧随其后。

 

  第一位:小威廉姆斯 2/1

 

  尽管有伤在身,但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猛女小威廉姆斯依然被看作是今年美网女单夺冠的头号热门,赌博公司给她的赔率为2/1。从去年澳网以来,小威一共获得了五个冠军,而这五个冠军头衔分别来自于四个大满贯和一次年终总决赛,她在大赛中的成功率令人望而生畏。再加上美网是主场作战,所以这颗黑珍珠最为被看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二位:克里斯特尔斯 49/10

 

  由于同胞海宁的因伤缺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几乎成为了比利时的唯一希望。法拉盛公园可是克里斯特尔斯的福地,去年她就是在这里实现了复出后个首个大满贯赛事即夺冠的壮举,快速硬地更是最适合她的场地。正因为如此,克里斯特尔斯的赔率为49/10(接近5/1),她还是很被看好卫冕成功的。

 

  第三位:莎拉波娃 8/1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目前正一步一步地恢复到自己受伤前的状态,法网和温网她的表现都算不错,只可惜分别过早地碰上了海宁和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曾在法拉盛公园有夺冠的经历,那是在四年前。虽然世界排名还处于十名开外,但莎拉波娃暴力的底线平击依然是快速硬地上最有力的武器,她以8/1的赔率挤进三甲。

 

  第四位:大威廉姆斯 12/1

 

  另外一颗黑珍珠维纳斯•威廉姆斯的风采早已不复当年,今年她在自己的后花园温网更是在1/4决赛中被保加利亚大黑马皮隆科娃横扫出局。不过,有句话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大威上一次获得美网已经是九年前的事了,但在如今WTA伤兵满营,水货横行的情况下,她依然被看作是第4号热门。

 

  第五位:沃兹尼亚奇 17/1

 

  丹麦小美女沃兹尼亚奇曾于去年法拉盛公园闯进了决赛,可惜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克里斯特尔斯,那也是她唯一一次大满贯决赛经历。因此,这位靠底线节奏的变化吃饭的少女,在快速硬地上还是被赌博公司所看好的。

 

  第六位:斯托瑟 20/1

 

  澳洲猛女斯托瑟今年状态生猛,泥地赛季获得一冠两亚,包括在罗兰加洛斯闯进了决赛。另外,快速硬地也是她比较喜欢的场地,她的发球在这种场地上能够更显神威,去年就曾在北美硬地赛季击败过小威廉姆斯。斯托瑟以20/1的赔率紧随沃兹尼亚奇之后,排在第六位。

 

  第七位:德门蒂耶娃 阿扎伦卡 22/1

 

  因伤缺席温网的德门蒂耶娃将在北美硬地赛季复出,这位俄罗斯姑娘曾在美网进入过一次决赛,三次半决赛,快速硬地场地特别适合她的底线快节奏打法。和她并列的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今年状态虽然起伏不定,但依然挤进了前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