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奖金创网球史新高 单打桂冠将获170万美元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即将于八月底揭幕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奖金分配再创网球历史记录,据悉男、女单打冠军可每人分的17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这一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将于8月30日至9月12日在纽约点燃激情,美国网球协会当地时间本周四公布了本届美网奖金总额,全世界范围内的网坛名将将为2260万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角逐,这也超过了去年2160万美元的记录。

 

  今年男、女单打冠军的170万美元奖金与去年相比较,也有近7%的增长,美网的冠军奖金无疑令其他大满贯赛事望而却步。尽管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年年财政飘红,但今年该赛事男、女单打冠军近拿走154万美元的奖金。

 

  此外,美网一直拥有一项特殊举措,即如果当年美网冠军还是之前10站美网系列赛的积分头名得主,那么该名选手还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这意味着今年美网名将们可追求的最高奖金实际上高达270万美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