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水澜山”杯网球大赛收拍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新余市“水澜山”杯网球大赛在市体育中心落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丛文景为获奖选手颁奖,副市长万筱明,新余高专党委书记刘冬出席10日的开球活动,并参加了领导干部组别赛。

 

  网球运动是一项深受社会各界喜爱的高雅体育运动。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新余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网球运动在新余市悄然兴起,并迅速得到推广。2007年,市网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余市网球运动发展进入有组织、有规模的发展阶段。本次大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网协承办,深圳神州通地产置业公司新余分公司协办,为新余市首次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社会参与的网球公开赛。大赛的运作形式,开创了群众体育运动全新的组织管理模式,为新余市网球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水澜山”杯网球大赛由深圳神州通地产水澜山项目冠名,以“网聚城市健身力量”为主题,助推全民体育运动浪潮,引领新余全民健身文化生活。100余人参赛,共分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领导干部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