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造型师秋苹 诠释超模网球造型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初迎着火辣的太阳,作为一年一度时尚中网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北京服装学院表演系学生及国内数十位超模在莲花球场共同拍摄了“时尚中网”主题大片。和这么多高个美女一起,我脚下要踩多少只网球呀,呵呵!

 

这次拍摄是在高温逾37°的室外网球场拍摄的,阳光炽烈,一进场就流汗不止,化妆师们只好不停地为模特补妆。而地面经过一下午的炙烤已经烫得能煮鸡蛋了,大家还要光腿坐在地面上,摆出各种姿势,并报以最职业的微笑。这个微笑背后的意思就是:拍吧,快点拍,能拍多快拍多快吧!!

 

本场礼服秀的服装全部由秋苹造型提供哦,希望大家喜欢!
 


  (上图)这位很有勇气的mm有着蛋糕一样的名字:倪慕斯,现场粉粉嫩嫩的她,前一天刚刚害了针眼,上妆后疼痛得眼泪哗哗的,但仍然坚持完成了拍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