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悉尼赛两位大满贯冠军爆冷出局 科贝尔险胜齐布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悉尼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两位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斯齐亚沃尼分别不敌乐普琴科与萨法洛娃,双双被淘汰出局。5号种子科贝尔险胜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后跻身16强。

 

  赛会5号种子科贝尔苦战2个小时,用7-6(5),7-5的比分险胜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世界排名第9的科贝尔因此结束了自己对齐布尔科娃的4连败。双方此前交手4次,科贝尔没有拿到过任何一场胜利。

 

  科贝尔在第一盘争夺里奋勇化解了7次破发危机,在抢七3-5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双方在次盘展开破发大战,科贝尔只让齐布尔科娃保住2个发球局。两盘争夺齐布尔科娃打出9个双误,双方都手握13次破发机会,科贝尔挽救8个破发点的同时破掉齐布尔科娃6个发球局。这场比赛是科贝尔本赛季拿到的第3场巡回赛胜利,上周她打进了布里斯班的八强,但在1/4决赛里被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逆转。


  两位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斯齐亚沃尼双双被淘汰出局。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以3-6,6-3,5-7的比分不敌美国幸运输球者乐普琴科。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库兹涅佐娃在决胜盘里一度化解赛点危机,但还是没能保住第12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两人在比赛中拿到的总得分都是93分。

 

  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被捷克左撇子萨法洛娃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出局。奋勇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的斯齐亚沃尼每盘都以一个破发劣势落败。凭借这场胜利,萨法洛娃将自己和斯齐亚沃尼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6-3,从2011年开始,萨法洛娃已经拿到了对斯齐亚沃尼的4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