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赛场拒播世界杯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点击数:

  主持圈点

  主题语:捧场

  本期主持:孙嘉晖

  今年温网将在6月21日至7月4日举行,同期进行的还有南非世界杯足球赛(6月11日~7月11日),温网组委会表示暂时没有计划在比赛场馆内用大屏幕播放足球比赛。全英俱乐部负责人菲利普表示:“这是网球比赛,如果你想看足球,那么请到南非去或者留在家里看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主持圈点:世界杯,万众瞩目,4年一届。但不是谁都愿意沾光、捧场,这不,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温网就第一个跳出来公开说“不”。

  世界杯4年一届,大满贯一年4场(澳网、法网、温网、美网);足球是可以引起世界沸腾的大众游戏;网球,往往被塑造为绅士(淑女)运动。哪个影响更广、“吸金”能力更强,不言自明。不巧的是,南非和英国只有两个小时的时差。

  因此,温网决定不为世界杯捧场,尽管他们很清楚,会有不少人在网球场看台上打开手机浏览世界杯比赛信息。

  换一种思维,从市场营销和自我推广的角度来讲,打世界杯的“擦边球”,与世界杯“接轨”,并不是一件让人恐惧的事情,毕竟,吃不上蛋糕,沾点奶油也不错啊。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