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备战期间很快适应红土赛 教练伦德尔提供很大帮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本届蒙特卡洛大师赛的最大看点就是纳达尔能否蝉联八连冠,西班牙人的最大敌人来自于当今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但是穆雷最近的状态很好,他同样是最终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赛后,赛会三号种子穆雷称这是他近年来对红土适应最快、同时也是好的一次,相信自己会表现很好。

 

  在迈阿密大师赛开始前,穆雷婉拒了英国戴维斯杯队长的再三邀请,需要更多的时间备战备战红土赛,事实表明这个决定是明智的。

 

  “越快的适应红土比赛节奏就越有利,在来到蒙特卡洛之前我已经在美国的土场上训练了四五天,已经完全适应了滑步这一最难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在以6-0/6-3战胜特洛伊基后穆雷说道,“通常我都需要两三场比赛才能找到红土的节奏,但是今天打得很好,这也是近几年来进入红土比赛状态最快的一次。”他还两次在蒙特卡洛大师赛问鼎,拥有如此出色的红土战绩,相信伦德尔能够为穆雷的红土赛季带来不少帮助。

 

  对于未来与伦德尔的合作,穆雷同样充满期待。“他今天刚刚到这里,所以肯定拿不到今天的工资了,”心情大好的英国人拿自己的教练开起了玩笑,“不过他将在未来的五六周时间为我进行指导,相信可以带来很多帮助。”为自己的红土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再加上拥有冠军级教练坐镇,穆雷或许能够改变去年红土球场上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双雄争霸的局面。

 

  在赢得次轮比赛后,穆雷将在第三轮迎战贝内特乌以及梅尔泽之间的胜者,而他的第一个挑战,或许会是面对伯蒂奇的1/4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